学院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2018-04-20

本网讯 4月18日,由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山东省高校德育研究中心主任姚昌任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考评组一行3人来校,对我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考评组成员听取了我校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汇报。党委书记孙文亮、副校长赵光强出席汇报会。汇报会前,校长冯滨鲁会见了专家组一行。

孙文亮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一行来校实地考评指导表示欢迎,从党的建设、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马院概况。孙文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把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纳入学校发展规划,进行重点建设。希望专家对我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全方位考察“把脉”,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指导帮助我校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及马克思理论学科建设整体水平。

马院负责同志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汇报。报告总结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经验、做法、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与马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马院的办公场所方面进行了实地考评。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