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拉开序幕
2019-12-31

本网讯  12月30日,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工作拉开序幕,副校长丁子信到安顺校区对第一天的考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从第一天巡视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全校考试氛围浓厚,考试秩序良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院校两级检查组全程督考、严格细致;各项考试工作严格、规范、细致、有序。

本次期末考试,学校坚持以严肃考风考纪为抓手不断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强化质量意识、构建质量文化。各学院根据学校《考试管理规定》(潍院政字〔2019〕29号)、《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工作的安排》(教务处〔2019〕151号)和《关于加强本学期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19〕179号)等规定和通知要求,加强考务管理,强化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和诚信教育。

根据学校期末考试工作部署和有关规定,本学期学校继续沿用校院两级巡考制度,各二级学院巡考组负责对本学院学院每天的考试进行巡查,五个校级检查组负责对主校区和安顺校区的2490场次的考试进行地毯式的全面巡视、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及时反馈,确保学校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新闻中心 文:常志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