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田径对抗正当时,马院学子展风姿
2021-10-22

为增强学生体质,让其感受多样丰富的大学生活,潍坊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下午2点在田径场举办2021田径对抗赛。马克思主义学院12名2021级运动员参与到7个项目普通组的赛事中。

下午1点4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成员便早早来到田径场东门进行准备工作。2点,田径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秉持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田径场上,他们奋力奔跑、自信昂扬,展现出马院学子勇于前进的青春风貌,将新生的马院力量显示在田径赛场。阳光之下,同学们向前的步伐从不停歇;寒风相对,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本阶段田径对抗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在体育方面的重大突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任亦乐在100米预赛中以16秒26成为小组第一;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班赵全凯在100米决赛中以13秒7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五;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谭友欣在1500米比赛中获得第九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韩汐林在男子100米预赛中以小组第三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跑出13秒78的好成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班岳佳在400米预赛中取得小组第五的好成绩。

田径赛事至此告一段落,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体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全院学生身体素质。相信在不断的体育锻炼中马院学子都能够应有强健的体魄,以健康饱满的状态度过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