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庆祝建校70周年,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开展
2021-11-06

116日,“庆祝建校70周年,争做新时代追梦人”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二楼美术馆开展。成果展主要展示我校学生近几年创新创业创意的部分作品,包括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优秀创业项目介绍、优秀创业校友介绍、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美术设计创意作品、“建造·新中国”建筑模型设计、学生专利授权情况以及学生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等,是检验我校近几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的有效平台。

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自116日开始分批次分时间段有秩序地集体参观此次教育成果展,共同感受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创意氛围。每个二级学院每次安排不少于100名学生参观,由辅导员同意带队。参观过程中,学生注重自身参观礼仪,不随意触摸展品,注意保持展厅卫生,不携带零食进入展厅,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展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对创新创业创意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创意实践活动,不断增强自己的创新思维。

建工工程学院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都专门安排专业展览解说员在参观期间承担解说任务,为参观学生提供了专业细致的展品内涵讲解。校级学生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的同学担任基地优秀创业项目、优秀创业校友以及竞赛获奖情况部分的讲解员,并认真做好展览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展现出了良好的工作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成果展旨在为全面展示我校近几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创意激情和创造活力,引导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向走过风风雨雨70年历程的潍坊学院献礼。展览将持续到1114日,在此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可以自由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