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21-11-15

11月15日6点40,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子文、副院长赵允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团总支副书记崔秀玲、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马超纪、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王淏玥担任主持。

整齐划一的动作、一致的踏步、坚定的目光是国旗护卫队成员们不畏严寒的姿态……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本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赵静老师做题为《赓续伟大建党精神 接力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讲话。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必须有所担当,有所作为。”

赵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二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要坚持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四是要学好专业知识,主动深入学习党史知识,认真学习并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生代表贺延斌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献礼建党百年和校庆七十周年》做国旗下发言。“作为潍坊学院的青年学子,要我们要紧跟国家和学校发展步伐,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永葆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在对党一百年风华正茂的赞歌中、对校七十载岁月更迭的祝愿里,在对院各级同学书写青春华章的激励下,他号召全院学子发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与时代同向同行的有力誓言。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本次升旗仪式的开展使马院学子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学习生活中勇担大任。相信此后马院学子能够坚定立场,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马院而踵事增华、奋发踔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