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冬季越野赛|增强体质 跑出风采
2021-11-25

2021年11月21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外环路举行第四届冬季越野赛。2020级和2021级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前进行充分热身,伴随着体育部负责人郭俊同学的哨声,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将青春的活力尽洒赛场。赛程过半,到达转折点领取到转折牌后,同学们因体质不同开始调整呼吸,采取不同的呼吸方法,调整步伐步频,有的稍微减速以便后期反超、有的保持匀速前行、有的抓紧时间加快步频乘机反超。男同学们健步如飞,女同学们也跑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赛程中尽管身体变得疲惫,呼吸变得局促,同学们却从未放弃,始终向着终点迈进,尽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青春朝气。这一幕幕带着青春色彩的画面,构成了寒冬雨后最美的风景线。

三千米六千米的赛程是漫长的,迎面而来的寒风是刺骨的,但完成越程后是幸福喜悦的。经过紧张的成绩统计,获得男生组前八名的是:秦富勇、江定林、韩汐林、王晓辉、张成龙、陈卫楷、任志艺、续峥。获得女生组前二十名的是:谭友欣、陈玥、鞠艳晓、王美乐、李源、刘怡华、杜娥、牟朝阳、陈天洁、杨梓怡、吴燕琳、李紫情、刘文喆、钱巧飞、谢明娟、郭雨婷、岳佳、姜金雨、徐思源、李文慧。22日晚,体育部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本次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马院学子不屈不挠的意志品质,在提升其锻炼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上有着重要作用。相信马院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不惧挑战,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