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百配送中心招聘简章
2021-05-24

中百配送中心是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之一,主要负责品牌代理分销和商品物流配送业务。致力于成为卓越的的品牌运营商和供应链服务商。

中百配送中心秉承集团公司“贴近、合作、共赢”的战略思想,遵循“尊重、诚信、务实、专业”的企业价值观,与全国300多家名优品牌厂家和省内1500多家商业客户深入合作,经营洗化、食品、小家电、百货、文化产品等34个大类、共13000多个品种的商品。

中百配送中心位于集团公司自主投资建设的佳乐家物流园内,物流园占地35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设计年配送能力60亿元,是山东省重点物流项目之一。公司现有仓库面积12万平方米,可存储商品160多万箱。由仓库、高层货架、托盘、叉车和信息系统组成的高效物流运作系统,支持2万多个SKU货物的验收、储存、分拣、配送和逆向物流,发货差错率万分之0.57。中百配送中心是山东省最大、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代理分销企业,主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品牌商和零售商,为客户提供信息系统、培训、零售技术等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以规范的运营方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拓展业务规模,先后在青岛、烟台、东营设立了分公司。逐步形成以品牌代理分销和内部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主体,以第三方物流和外部供应链服务为支撑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学历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备注

品牌见习主管

本科及以上

潍坊/青岛/烟台

负责分管品牌或区域的销售计划、市场维护、商品的促销管理、价格管理、客户进货跟踪,维护客户关系等工作

不限专业

物流运营见习主管

潍坊

负责分拣集货人员的分工及管理、应急情况处理、分拣集货的成本费用控制、安全管理等工作

企划专员

潍坊

负责企业文化宣传推广,商品营销活动的策划组织,新媒体的应用与管理,企业宣传品的设计、管理。

动画、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设计等相关专业

来这里,你将收获什么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我们将为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节日红包、企业保障金、节日福利、单身公寓、高级定制工装、免费班车、职工餐厅等全方位的福利保障。

【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我们设立后备主管、后备主任、后备经理等多层级的优秀人才培养库,同时设立行政职务和专业技术职务双发展通道,优秀人才可破格选聘,给你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

【持续的赋能计划】我们为不同职业阶段员工提供定制化的培训内容,订立有针对性的见习培养计划,持续为个人赋能,最大程度助力实现你的人生梦想。

【浓郁的人文氛围】我们适时举行员工晚会、公益活动、骑行、徒步、读书会、体育活动等系列活动,让员工充分体验“自由、健康、快乐”的文化氛围及工作、生活的趣味,放松心情,锻炼团队

 

扫描二维码报名: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完善个人信息,进行线上报名。

           

        

邮箱报名:简历表发送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邮箱至zbpszxrl@163.com

电话报名:0536-6859662   13963624256(微信同号)  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