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校“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2021-05-19

5月19日,学校举办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宣讲活动,邀请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苏明主任为毕业生们分析形势、讲解政策、分享经验。苏明以“就业创业形势、就业手续办理、就业创业政策以及防范就业陷阱”等为主题,给2021届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就业创业指导课。

本次宣讲活动是我校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安排之一,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学校联合举办。各学院分管学生负责人王胜、毕业班辅导员崔秀玲和部分2021届毕业生到现场参加了该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让我院毕业生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并且我院毕业生经过此次宣讲活动,其自身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获得了多方面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