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周末校园招聘会
2021-04-1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关键期,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交流平台,4月10日至11日,学校组织了4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我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到现场进行咨询、参与,在学生中起到了积极反响。

4月10日,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至善楼举办。4月10日,“2021年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潍坊站)”招聘会在致远楼内广场进行。本次招聘会,共有42家单位参加,绝大部分为来自青岛的企业。4月11日,“潍坊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才聚鸢都’临朐县人才招聘潍坊学院专场”在至善楼举行。4月11日,“潍坊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寒亭区人才招聘潍坊学院专场”在致远楼广场内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30多家企业提供400多个岗位,

招生就业处与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们着装得体,认真听取招聘宣讲,了解企业所在地域文化、自身发展、企业前景及福利待遇,与意向企业沟通交流,投递个人简历,表现出了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