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创新  活动案例

开展观影《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8 浏览次数: 217

2018年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于谷德广场百老汇影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近日上映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主题,生动展示了自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影片是对十九大精神的形象描绘,是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鲜活教材。一个半小时的观影堪称文化盛宴,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观看时心潮澎湃,结束后依然回响强烈。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他们将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着力推动思想政治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引导广大青年明确使命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