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以“抢聚力”,以“答”增智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285

为让同学们丰富知识储备,更好地了解中国近现代史知识,同时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活跃度,增强团队意识,2020年5月27日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举行历史知识抢答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由体育部朱鹏瑞同学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积极动员部门干事踊跃参加,体育部干事进行题目筛选和抢答人员汇总。在活动中同学们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抢答,每个题目发出后,大家都争先恐后的答出正确答案,每一位干事都参与其中,展现自己对历史文化的兴趣与了解。第一个回答正确的干事所在部门加一分,特殊的计分方式更激发了同学们抢答的动力和积极性。几十个问题下来,大家在抢答的同时也学到了一些自己本不了解的知识,让自己在快乐的同时学到了知识。体育部汇总计分后,得分最高的部门获得惊喜大礼包。在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干事交流自己参与活动的感想与收获。大家都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看到了其他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决心向他们学习,同时,此次活动后,自己也会更好地与部门内同学以及其他部门同学更好的合作,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建设。此外,同学们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热爱,十分希望能有更多类似活动举行,以活跃马克思主义学生会内部氛围。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此次有意义、有收获的团队凝练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同学收获满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得到增强,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相信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会不断提高自己,更好地相互合作,给同学们更高质量的服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