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2020级新生团队凝练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27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人合楼附近篮球场上开展了团队凝练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和体育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和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体育部部长王文轩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并且和部分同学进行游戏示范。第一个游戏是声东击西。同学们分组围成圆圈,你追我赶,一个同学抓住机会站在两个同学之间的空隙,右边的同学快速跑开,以免被抓到。随后,2019级的同学也加入其中。一轮接一轮的游戏很快让大家熟悉起来。从一开始大家玩游戏时的放不开,变成了在追赶和躲避过程中的互帮互助,彼此掩护。此时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第二个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队伍里同学们从一开始生疏、无默契的配合,到熟悉、互相保护的默契,这也使得游戏更加有趣,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变得更高。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大大增强,增进了2019级学生和2020级新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有利于2020新生更快地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