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240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学生会的管理能力,2020年11月24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109教室隆重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团总支副书记崔秀玲、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吴凯双同学主持。活动伊始,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张蕤同学进行述职演讲。张蕤对2019–2020学年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总结了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在热烈的掌声中,团总支副书记崔秀玲老师走上讲台,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表示欢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赵文萱同学发表任职演讲。她表明竭尽全力履行学生会主席的职责,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汲取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再创佳绩。接下来,副主席朱鹏瑞同学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学生会成员应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摒弃庸俗习气,营造扎扎实实做事的平等氛围,打造胸怀理想、品学兼优的主干队伍。随后,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我志愿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遵守学生会章程,执行学生会决议,履行学生会成员职责......”在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上,学生会成员们振奋人心的誓词是一份决心,更是一份责任。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老师做重要总结。她对第五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举行,将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共同努力,书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自主管理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