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创新  活动案例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195

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胜主持大会,学校工会主席许美坤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致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代表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勇所做《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奋力建好山东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分团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奖励办法(草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年度、届满考核实施办法(草案)》等相关议题。

代表们认真审议大会文件,积极献计献策,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大会表决并同意了相关议题。

大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会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陈子文在总结时说,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和凝聚力量的目的,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各位代表会更好地动员和团结广大教职工,抓住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实现“建设山东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