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在线  实践创新

情满意浓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92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为让离家在外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缓解思乡怀友之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9月21日下午6点30在齐贤楼2109教室举办“圆月新聚,情暖中秋”晚会。2021级新生辅导员崔老师,军训教官边教官,其他年级部分同学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晚会。

零食、月饼和水果相伴,愉快的气氛立刻在现场弥漫。晚会由2021级的6位男生演唱的《老男孩》拉开帷幕,伴随着轻快的节奏和简要的歌词,现场同学们迅速进入晚会气氛之中。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邢钰佳和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李世傲组合朗诵《黄河》,“我的歌声带不走我的情感的黄河呀,海水日生淹不住我心中的落日,江河日下埋不掉我眼里的红尘。”尽显黄河气势磅礴。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谭昕的舞蹈引得场下掌声不断。

20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刘璇带来的歌曲串烧将现场的气氛一度点燃至高潮,场面十分热闹。全体同学合唱的《相亲相爱》将和谐友好的马院大家庭氛围显现出来,崔老师也对在场同学们表示中秋祝愿,中秋晚会至此圆满结束。

在这个富有诗情画意的节日里,团团圆圆的中秋夜,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未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充满爱与阳光大家庭,大家还有无数个一起相处的日日夜夜,还会有无数的故事与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