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在线  心理教育

第五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0 浏览次数: 458

为更好地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各部门的情况,创建一个有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工作集体,2021年10月9日晚6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齐贤楼2109教室举办第五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及11名普通同学组成的评议小组出席参加。

办公室部长金乔乔宣布大会开始,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围绕任职期间的工作理念、工作成果、工作创新方法、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以及对本部门未来的展望等各个方面进行述职,展现出学生会干部们热爱学院,青春洋溢的的风貌。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述职,赵文萱说:“不知不觉已经陪伴学生会走过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里我逐渐从稚嫩走向成熟,锻炼自己,与大家一起相互协调合作,相互包容理解在探索中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感谢经历,感谢成长。”此外,她对学生会的各学生干部寄予期望,希望大家为学生会大家庭多提意见,帮助其建设成更好的工作集体。朱鹏瑞在述职报告中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分管部门的相关情况,同时也细数了分管部门下的各个部门部长和干事的闪光点,并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最后,第五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报告会总结本学年工作的经验和教训,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基础,培养了学生干部的处事能力,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加活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