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在线  心理教育

2020级班委换届竞选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196

为进一步优化班委配置,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10月11、12日在2210教室开展2020级班委换届竞选。辅导员赵静及全体2020级同学到场参加。

11日下午1点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13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竞选者们将自己一年的班委经验进行了总结,对于能否继续任职竞选职位的优点做出详细阐述。同时,他们指出自己工作中的不做并表示会积极地进行改正。对于去年没有班委经验的同学,今年也勇于站上讲台展示自己的优点和风采。他们在台上自信昂扬,用有力地声音阐述自己的态度,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12日上午10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14名竞选者也依次上台竞选演讲。台上,竞选者们侃侃而谈,他们自信大方,意气风发,从他们的演讲里,能够看到马院学子独特的自信与风采,感受到他们对班级工作积极热心地态度。观众席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投出自己的一票。

相信新一届2020级班委一定会不负老师同学们的期待,在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当中,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意识,认真服务同学,为班级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更好的马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