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在线  实践创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0-28 浏览次数: 16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峥嵘岁月,传承中国革命精神,“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于10月12日晚7:00在行政楼后广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积极参加。

在万众期待下,同学们身着军训服,步履坚定斗志昂扬地走上舞台中央,用嘹亮地歌声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昂扬斗志,用熟悉的旋律致敬难忘的军训时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两首经典红色曲目的演绎唱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们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情,彰显了马院学子讴歌党的光辉历史与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舞台上整齐划一的动作是军训的磨励刻入骨血的印证,高亢弘亮的声音是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展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毛主席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歌词中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是同学们对建党百年的献礼,歌声的唱响让爱国热情在同学们的心中激荡。演出的顺利开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并取得了9.88分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顺利开展,不仅坚定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信仰和热爱,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可以将合唱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大学征途上高歌奋进,谱写属于自己的奋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