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社团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1-28 浏览次数: 220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保证社团的正常运行与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11月26日大学生求是协会在齐贤楼2109教室举行大学生求是协会社团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团总支副书记崔秀玲、社团指导老师盖晓芳及协会全体会员到场参加。

各位候选人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及未来规划方面进行演讲,把自己对大学生求是协会的热爱贯穿字里行间。贺延斌从思想、学习及工作三个角度进行演讲,流畅的演讲和有力的誓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他提到,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繁荣校园文化和推进学生素质教育提升有着积极作用。

孟维一说:“作为一名社团骨干,我在一次次活动中磨炼了自身,锻炼了美好的品质,在社团这片热土发挥自己的特长,发掘本身的潜力,从而提升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也获得了同学老师们的认同。”段涵月和金乔乔也结合自己的社团工作经历做了精彩演讲。四位候选人的演讲引起现场的热烈掌声,在场的会员们在投票单上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竞选本着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旨在为社团注入不竭动力。最终,贺延斌当选会长,段涵月、孟维一和金乔乔当选副会长。相信新一届的社团负责人能够怀揣对社团的热情,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努力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为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社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