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在线

扬青年之风貌,斩前途之荆棘—四六级考试加油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168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的环节与细节,提前适应考试节奏。2021年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人合楼8428和8430教室进行四六级模拟考试,2020级和2021级同学积极参与。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有序就坐,考场负责人员将考试时间以及注意事项写在黑板上。同学们认真阅读,调整心态。考铃响起,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在听力部分,同学们全神贯注,时而眉头紧锁,时而面露微笑。完成听力之后,同学们进行其他部分的答题,脸上初绽的笑容,昭示着努力就有回报,付出就有收获。一时间,考场上落笔可听,只有笔尖触及试卷的沙沙声。考场上的每一位马院学子,都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示着当代青年学子博学笃志,积极进取的少年风华。两个多小时的考试时间,转瞬即逝。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监考人员有序收卷,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的模拟考试,全面真实的模拟出四六级的题型和环境,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模拟考试,能更好地做好备考工作,直面挑战。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正处青春韶华的马院学子一定可以在正式的四六级考试中不负努力,勇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