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在线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70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相关视频,学习全会公报内容,并以集体热议、提问发言、交流感想等方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学习过后,同学们深有感触,并结合日常专业学习和生活经历谈思想认识,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副团支书邵慧媛感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我感触很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光荣性,3个‘需要’、2个‘确立’、5大‘历史意义’、10个‘坚持’、1个‘根本问题’、4个‘必须’、1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1个‘号召’是我重点学习的内容,我从中深刻领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20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班团支书张全岐如是说。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各团支部全体成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相信马院学子都能够紧跟党的步伐,在学习新思想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彰显马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奋发有为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