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在线

大学生自律委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178

  2021年12月7日晚7点,大学生自律委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律委副主席付潇带领部分部长到齐贤楼2207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部长及以上成员进行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贺延斌首先对大学生自律委的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自律委经过长期的沟通与合作,与自律委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也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自律委各部门部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各部门职能介绍。随着在场人员的相互熟悉,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在场人员互相分享对工作的态度和经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的监督检查工作指明了方向。

    交谈中,自律委相关负责人针对宿舍的卫生与安全、早餐进教室、旷课、早退等问题,自律委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答,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和形成良好校风学风,规范行为,提高修养上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二级学院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之间的交流协作,让二级学院了解其相关职能部门及工作。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拉近了马院和自律委之间的距离,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相信在此之后,双方都能够和睦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