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迎2016级新学子
2016-09-10

2016年9月10日,潍坊学院喜迎2016级莘莘学子,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6级学子。

一部分2015级学生在9月9日就搬桌子、贴条幅、搭遮阳伞、搬矿泉水,为迎接新生进行着紧张的准备工作,在潍坊学院南门、北门、6号楼6202教室、弘德设置接待服务点,当天就接待了一批求学心切早早到来的新生。到了10号新生正式开学的日子,马院2015级更是早早起床到达指定地点迎接新生,有了前一天的经验,同学们的接待工作进行的更加有条不紊。10号早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子文、院长刘勇、副书记王胜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老师等众多领导老师也早早赶到迎新接待处查看接待情况,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不久新生们陆陆续续报道,老生们热情的一路护送自己的学弟学妹走报到的相关流程,直至将他们安全送到弘德,送到宿舍。10号下午三点,马院新生全部入住弘德,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工作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学生紧紧凝聚到一起,展现了马院学子的风采,打好了开学第一仗,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