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品德
进行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2016-12-04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争做“六有”大学生的号召,2016年12月3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齐贤楼2207教室召开“六有”大学生主题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2015级团支书石涵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石涵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六有”的科学内涵,即“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接着,石涵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具有“六有”品质的青年榜样。随后,全体团员分成八个小组进行讨论,讨论自己从这些榜样身上学到了什么以及今后如何争做“六有”大学生。一番热烈的讨论后,八位小组代表分别发言,并由石涵进行总结。在讨论会的最后,石涵向全场团员发出号召,希望团员青年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从自身做起,争做“六有”大学生,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忠实传播者和践行者。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身修养。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团员青年能在此次活动的指引下,戒骄戒躁,以蓬勃向上的精神引领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