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品德
自学团知识心得交流会
2017-03-29

为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同学们争做优秀团员,2017年3月28日下午四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团支部组织召开自学团知识心得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团支书石涵组织召开,思政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交流会举办前期,石涵发动全班同学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自学团知识,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学习团章,积极参与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将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书面表达,由宣传部负责将大家的心得体会张贴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宣传栏上,进行初步的思想交流,看着宣传栏上一张张写满团员心得的信纸,相信同学们在日常的团员活动中都非常有收获。在交流会上,石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团知识,比如 “一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以及目前最关注的时事热点问题等,紧接着,同学们划分成几个小组,分享自己自学团知识的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进行思想交流。交流会最后,石涵作会议总结,她指出:此次交流会的主要任务是通过交流沟通,强化团员们对团知识的理解,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交流会调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相信同学们能在此次交流会的指引下,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