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美化校园,从你我做起
2016-11-24

为美化校园环境,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美化校园的热情,2016年11月23日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美化校园,从你我做起”活动。

2016年11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全体成员收到活动通知后就积极策划劳动方案,筹备劳动工具,11月23日上午8点50分,每人自带扫帚一把,垃圾袋一个及必要的卫生工具,在2号教学楼前集合完毕,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清扫校园里的落叶和撕下小广告,各成员之间紧密配合,服从管理人员的领导,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同学们都谨记活动要求,爱护劳动工具,注意文明用语,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11:30任务完成,同学们清点工具并及时归还了所借工具。

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高尚情操,而且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为学校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