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第一届学生会纳新
2016-11-22

2016年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进行纳新活动,此次竞选纳新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孙兰婷主持,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晚上7点15分,纳新正式开始。纳新分为自我介绍和问题答辩两个环节,新生们以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向大家表明加入学生会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各部门部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听取选手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新生们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大一新生从容自信,对所提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在讲台上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竞选中,也有很多同学讲到了要为这个新生的集体服务,在这个集体中展示自己的能力,发现自己的不足,学习他人的优处,为集体服务,为自我服务。

晚上9点10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纳新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相信他们的加入将为马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