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听党的故事永远跟党走”系列宣讲活动的通知
2017-04-18

       关于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听党的故事永远跟党走”系列宣讲活动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17】36号
各二级学院、弘德书院:
    根据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推进工作要点(2017年重点学生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听党的故事永远跟党走”系列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5月—6月;9月—10月。
二、 组织形式
    宣讲活动在学校层面和学院书院层面同时举办。学校层面5月份拟举办2次宣讲活动,6月份举办1次,9、10月份不少于3次;学院书院层面每个单位5、6月每月至少举办1次,9-10月累计举办不少于3次。
三、 活动内容 
    围绕“党的光辉照我心——听党的故事永远跟党走”主题,邀请校内外党政领导干部、专家、知名校友等,用所见所闻所历,从小处着手,讲述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年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故事,教育学生知党爱党,引领学生增强爱党爱祖国的思想感情,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四、 活动要求
1、各学院书院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好宣讲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筹备,认真组织。
2、活动形式不限,报告会、讲座、演讲、视频赏析、事件展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均可,活动内容要与学生日常生活紧密联系。
3、为便于各单位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活动实施方案采取一月一报的方式,4月25日前提报5月份的活动方案,5月25日前提报6月份的活动方案,暑假前提报9月份的活动方案,9月25日前提报10月份的活动方案。相关活动方案请电子版发送至我处学生教育科邮箱:wfuxsjy@163.com,联系人:边洪燕,电话:8785379。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一七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