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品德
发出青年最强音,做先进共青团员
2017-06-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孙文亮书记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上“声音的力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大学生作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争做先进共青团员,2017年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逐梦青春飞扬”团小组开展了“发出青年最强音,共为学院添光彩”主题活动。

针对孙文亮书记的讲话,“逐梦青春飞扬”团小组开展学习会议,小组成员臧伟同学指出,“我们要提升专业化学习水平,想问题、看问题用专业的眼光,注重专业研究。”小组成员曲海燕提出:“我们要不断提升眼界境界,眼界越开阔,境界就越高远。”组长宋开艳提出“我们应有危机感,清醒地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勇于担当、奋斗有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老师们的期望。”
在充分学习孙书记讲话的基础上,“逐梦青春飞扬”团小组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行动,开展打扫自管教室、摆放自行车,随手捡拾垃圾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团小组成员更加团结,每一个成员都更加了解班内的一切事务,也都定下了自己的目标,并立志努力去完成。

相信在一系列团小组活动的激励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小组定会以更振奋的精神、更昂扬的风貌去开展活动,积极地工作学习和生活,以一马当先、奋蹄御风之势,奏出万马奔腾的金声,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为自身的成长成才谱写壮丽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