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案例
篮球赛火热开赛 马克思—生物联队首战告捷
2017-10-17

2017年10月16号下午,潍坊学院第十七届教职工、学生篮球赛火热开战。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成联队参加比赛,首场比赛对阵音乐学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子文亲自参赛,院长刘勇和学工办主任赵静亲临赛场,为联队加油助威。

经过系列的热身准备,双方队伍严阵以待。随着裁判哨哨音的响起,小组赛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马院与生物联队队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稳守稳攻,相互配合,不急不躁,上半场大比分领先音乐学院。下半场人盯人防守,抓住每一个进球的机会,以三分球的不断进球再次领先兄弟队,现场观众掌声喝彩不断,本场比赛在马院与生物联队胜利中落下了帷幕。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全场高潮迭起。祝马院与生物联队在下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0月19日下午4:00第二场小组赛,马院—生物联队将对阵机关二代表队,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