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维护宿舍安全 营造安心环境
2017-12-15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宿舍安全意识,维护宿舍安全,营造安心的居住环境。2017年12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全院学生征集宿舍安全标语和手抄报,并进行优秀标语、手抄报的展示,以此宣传宿舍安全知识。

12月份是潍坊学院的宿舍安全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借此机会为同学们普及宿舍安全常识。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策划,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征集宿舍安全标语。各宿舍成员反响热烈,积极参加,想出许多关于宿舍各方面问题的标语,虽类型不一,语言风格不同,但都同样展示了同学们认真对待宿舍安全的态度。标语汇总之后,学生从每个年级中评选出三条标语写入宣传栏展示。最后,全院以宿舍为单位绘办宿舍安全手抄报,在各舍长的带领下,宿舍成员纷纷出谋划策,为维护宿舍安全的宣传工作献一份力量。

维护宿舍安全,每个宿舍成员都有责任。通过本次宿舍安全宣传活动,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以后的宿舍安全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积极维护宿舍安全,营造更加良好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