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案例
冉冉暖阳溢春光 步步健姿展风华
2018-03-10

上午还是小雪纷飞、天阴风骤,下午便已雪过天晴,2018年3月8日,潍坊学院“庆三八 巾帼美”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于学校体育场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党支部书记陈子文、院长刘勇亲临现场助阵。

体育场内,红旗飘展,各学院女教职工队伍在旗后集合,首先,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清明为学校广大女教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踏着稳健的步伐,走出体育场,走过弘德湖,在图书馆后、餐厅前、南门都留下了轻盈足迹,最后返回操场,没有气喘吁吁,依旧满面红光,展现了女教职工们过硬的身体素质和满身的活力。

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与学院女同学们共同开展了以“小可耐遇上大美女”为主题的游戏活动,大家组成两队,进行“踩气球”游戏,“老将对小将”十分热闹,老师平时们虽然久在课堂或兢业办公,不常在外活动,但活动起来却不输学生,尤其是赛场老将曲爱弟老师、邹丽萍老师、楚爱丽老师等,总能灵活精准的踩破气球取得分数,大家从活跃的游戏氛围中增进了师生友谊。大家还将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墙上,表达美好祝愿,最后大家分发游戏奖品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以“庆三八 巾帼美”为主题的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对广大女同胞的关怀友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游戏活动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情谊,带动了节日欢快氛围。展现了马院的团队凝聚力和互帮互助的集体精神。最后祝全校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美丽长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