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8-11-12

2018年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齐贤楼2109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贾文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子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团总支副书记崔秀玲莅临指导,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大会共分五项进行。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崔老师宣读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向大家表示祝贺。随后学生会主席李晨曦发言,她讲道:“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奋力拼搏,定能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光芒的色彩。”她的一番话让全体学生会成员感触良多。接着,干事代表纪潇莉上台发言:“作为学生会一股新鲜的血液,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有一个准备、一个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纪潇莉一番话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并且也鼓舞所有的学生会干事要带着真诚、激情和责任心上路,去努力完成属于他们的光荣的使命。会议第四项,由主席团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庄严的誓词回响在整个教室里,那是大家对自己的承诺,对学生会的承诺,更是对学院的承诺。最后,陈书记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找准自身定位;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陈书记的发言,让学生会的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建设。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