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案例
情暖三月,花漾生活
2019-03-11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3月8日下午举办了一场插花培训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四点请来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教授插花技艺。插花师从如何选择与购买鲜花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最后再到插花艺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女教职工们在听完讲解之后都跃跃欲试,准备大显身手。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女教职工们尽情享受闲适与自然,只见她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玫瑰、雏菊等多种花材进行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平时忙于工作或者家务的女教职工们此刻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不时地跟插花师进行探讨,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束。香气怡人的氛围让女职工们兴致盎然,经过大家的努力,融合了女教职工们丰富的想象力的时尚、美丽的插花作品就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最后,全体女教职工捧着各自的插花拍照留念,幸福的笑脸和漂亮花朵就这样一起被珍藏起来。

此次三八节插花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女教职工生活热情,陶冶了情操,而且也提升了她们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希望通过这次的插花活动向所有女职工送上祝福,望所有女同胞的生活和心情如花一样美丽、灿烂,不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