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案例
庆三八:女神节走出女神范
2019-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潍坊学院于2019年3月8日开展了第四届“庆三八,校园行”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两点,全体女教职工齐聚操场,潍坊学院的领导们上台致辞,代表学校向全校的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同时,也对所有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全体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庆三八,校园行”活动正式开始。只见各个女教职工们按着既定线路,从容地向前进发。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恣意畅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他们用行动展示着自信幸福的生活,一时间,老师们灿烂的笑脸和矫健的步伐变成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赵静老师说:“自尊、自强、自立,愿我们以一颗不输于任何人的心态,发挥女性的温柔与睿智,优雅而努力地学习和工作,积淀成熟的果实与气质,健康美丽、幸福快乐!”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了尊重、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相信女教职工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建设美好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