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用心领悟党团知识,以行体现知行合一
2019-05-14

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效果,对其理论知识进行检验和巩固,端正其入党动机,促使其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不断提高其党性修养,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晚7点30分在齐贤楼2210教室举办了2019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学生会副主席张蕤,党员石涵,组织部部长亓玫舒监考。

在监考员宣读了考场纪律后,试卷被井然有序地分发下去,大家开始认真地作答。本次考试的试卷从党章、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多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了考察。考试现场,大家都认真仔细地阅读题目,奋笔疾书,对党的理论知识早已了然于胸,从中也可以看出大家对党课的重视。作为参加本次结业考试的一份子,朱鹏瑞分享了他的感受:“在这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党、党员的知识,我会努力不辜负团组织和党组织的信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这次培训感觉很快就过去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主动学习,为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而不懈奋斗。”

随着本次结业考试的结束,入党积极分子在2019年上半年的党课培训圆满落幕。但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之路尚未结束,仍处于漫漫征程之中。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最后都能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密切联系在一起,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以便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