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血液,新力量”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5-31

2019年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207办公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臧超越、赵婷婷同志的转正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因借调和有课两名党员请假,其他党员全部到会参加。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静老师主持,她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臧超越、赵婷婷同志结合自身预备期的经历、入党动机、学习历程以及对成为正式党员的展望等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一心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党支部书记赵静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针对臧超越、赵婷婷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及各自取得的成绩做了教育考察情况介绍。

接下来,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臧超越、赵婷婷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讨论过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臧超越、赵婷婷两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由监票人王锋老师负责监督、计票人李蕾老师清点选票,最终党支部书记赵静老师公布了表决结果: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两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2名正式党员逐一发表感想。她们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与喜悦之情,并表示未来会以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会议尾声,党支部书记赵静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两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她要求两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转正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也希望两位同志可以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誓言,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