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品德
只有不停的跑才能追上我的梦
2019-05-28

每一个清晨都是一个新的希望。阳光,不只是来自太阳,而是来自我们的内心,心里有阳光,才能看到世界美好的一面,让心里的阳光,照亮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美好的一天从“阳光”开始!

你这么年轻,怕什么失败。不要害怕,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请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怀揣着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也许生活不会永远对你展示它的微笑,但是你要学会用微笑面对生活的每一天。挥一挥手,潇洒的向昨天告别,我相信,等待你的会是美好的明天。

人生路上没有不变的风景, 前进途中没有笔直的大道。 我们只能不停地做两件事,前进和拐弯, 前进靠的是气力, 拐弯凭的是智慧。人生:敢闯,才有机会!敢拼,才有未来!人的一辈子没有一帆风顺!雨再大,也有停的时候!再大的乌云也遮不住微笑的太阳 !不苦不累人生无味!不拼不博人生白活!坚持努力,你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