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照我去奋斗” 为党的生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切实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旗照我去奋斗”我为党的生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执政70载,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力奋斗,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让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接近复兴梦想。今天,祝福党,也祝福中国!在本次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每位成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纸上画出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一张张纸上画满了对党的祝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立时代潮头!同时,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再次感悟初心、强化初心,将饱满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守忠诚,兢兢业业,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再次燃起了各位党员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大家的信念,鼓舞了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去。衷心地祝福党,祝福中国!98年峥嵘岁月,未来可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