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宿舍更换,党员先行
2019-07-06

为积极配合大一学生宿舍更换工作,7月6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以及在校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协助2018级学生开展搬宿舍相关事宜。

宿舍更换工作开始之前,学生党员们经过赵静老师的指导,并积极收集同学们的意见,汇总整理,发现主要问题集中在搬迁路线以及物资多等问题上。党员们收集意见后,与学院学生会一起制订了宿舍更换方案。同时,党员内部也进行了明确分工,确保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井井有条。

天气不胜预期,大雨并没有阻挡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的脚步。大家提前来到弘德书院,帮2018级学生们清点行李,分好区域。提前联系好的车按时到达,所有成员开始有计划的分批前往搬运,在这过程中,党员充分发挥着了带头作用,不辞辛苦,对大件物品主动出力,对行李轻拿轻放,甚至在路过时遇到搬行李的同学也会主动上前帮忙。同学们看到学生党员们的到来,他们从束手无策变成有所期待,学生党员们用心用力从车上卸下的行李,仿佛能看到2018级学生眼里发出赞赏的目光,或许那是打从心底里的感动和无言的感谢!

通过本次宿舍更换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期间更提高了她们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她们向模范党员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