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三行情书送给最可爱的人——军人
2019-07-31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传递正能量,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行情书送给最可爱的人”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在线上带领各位党员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烈们江河奔流的家国情怀和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同时,激励党员坚定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无私无畏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军人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致敬。贾文娟同志表示,要积极学习解放军军人为国为民奉献的精神,更要将党的信仰信念植根于灵魂深处,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最后,学生党支部成员通过三行情书表达了对解放军军人最深厚的敬意,送给最可爱的人——星光中的逆行者。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感谢解放军军人的无畏,让我们,活得无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