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斗志昂扬,激情赛场
2019-10-24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为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潍坊学院第十九届篮球赛举行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组代表队合学生组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比赛。

下午三点半教工组的老师们就到了三号比赛场地,积极热身,相互交流着技战术布置。四点钟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各位老师就投入到精彩纷呈的比赛中,第一场比赛遭遇去年的冠军队,但是老师们丝毫不松懈,一分一分的打,一点儿一点儿的咬,不放弃不抛弃任何进攻的机会,全力战斗着,最终虽然以失败结束比赛,但是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了好头,周五对战数学学院队,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学生组篮球赛也在激烈的进行,上半场比赛虽然不尽人意,但队员们不气不馁,马上调整比赛状态,合理改变比赛战术配合,主动出击、打起来了人盯人防守。赛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场上比赛氛围激烈,两个学院的球员之间暗暗较劲,这不仅仅是一场学院与学院之间的荣誉,更是一次友谊火花的碰撞。但是队员由于磨合时间短,平时训练少,比赛对手又是今年的种子队去年的季军,实力有一定的差距,小组赛第一场比赛虽败犹荣。特别是6号选手林宗帅,是本次唯一一位大四学长,他对篮球的一腔热血与热爱,让他在赛场上大放异彩。他在面对篮球时的认真与执着为低年级同学做了榜样,继续前行。

本届篮球赛历时半个月,期待比赛精彩纷呈,每场比赛都能燃烧起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加强了各个二级学院的交流,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促进了学校的各个学院之间的良性竞争,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与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