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品德
“学习讲话、感悟精神”—学生党支部观看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19年12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齐贤楼2210教室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活动开始由党支部书记赵静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老师的讲话紧扣主题主线,要求党员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主题明确,对帮助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党支部成员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对《决定》提出的总体目标、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有了全面理解,特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坚持和完善”的内容印象深刻。

课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赵静老师与在座党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党员们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意识”,担当作为,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