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明离校,大家在行动
2020-06-25

四年的时间有多短暂?四年的时间能让一个初入大学的少年得以成长,四年的筵席,分别在今日,天各一方。2020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到此顺利完成。2020年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已全部离校,在此期间,为保障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助力毕业生安全、平安离校,让所有毕业生深深感受到来自母校的问候与关怀,感受别样的温暖与感动。

作为在校期间与母校关系最密切的场所,宿舍承载着大家最难忘的时光,最后的搬离,才代表的是校园生活至此画上一个句号。大家在整理好个人物品后,将宿舍的卫生打扫干净,将整洁的寝室留给母校作为一份美好的“告别礼”,让宿舍能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主人。由于疫情的原因,给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增加了难度。但是,学生党员在此次志愿工作中互相衔接,配合得当,在一起汇聚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所有毕业学子遮挡烈日与风雨,筑起了一道温馨的防护墙。贾文娟、王文倩、刘晓晴、吴君婷、薛宏丽等走进毕业生宿舍,帮助学姐们打包行李,收拾垃圾,牛少杰、孙继夏、孙印广、朱鹏瑞则在公寓门口积极为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他们穿梭在宿舍里,校园中,所有的工作都有序的进行,“只要有需要,我们就在”,两天的辛苦奔波,只为了返校的学长学姐们在愉快中驶离海港,出发远航。

离别的学子,背上坚实的行囊,于是世界便近在眼前。希望你们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光芒万丈,行走四方。路在脚下,心怀远方。

这次的毕业季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记忆深刻的,学生党员们这个时候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党员就要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有事要第一时间顶上。而毕业生们,也一定会记住这个这个因受疫情影响的毕业季,明白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虽然此次毕业季充满了遗憾,但是学生党员让学长学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与温暖,为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