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旗招展促前行,誓言铮铮守初心
2020-06-30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认知,提高学生党员的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29日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老师、组织委员王锋、宣传委员吴娜老师、李蕾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贾文娟主持,共包括五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国际歌》。熟悉的旋律简而有力地渲染了庄重的氛围。紧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同志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共张蕤、马晓丽、刘华、李烨、秦佳、亓玫舒、鲁璇、王雨晴、孙印广、孙继夏、牛少杰、史海婷、刘晓晴、吴君婷、薛宏丽、朱鹏瑞16名同志。随后,贾文娟带领全体预备党员举起右手进行宣誓,预备党员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向党员看齐的决心,表达了对党忠诚的承诺。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李烨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党最真诚的情感。李烨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立足本职,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预备党员自由发言中,牛少杰同学说道:“誓言不仅是靠说的,更要靠的是做,要做好积极的表率。我将以此宣誓为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大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勤于学习,敏于思考;二、崇德修身、德才兼备;三、见善则迁,有过则改。希望党员同志努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辜负党与人民的期望。

此次宣誓大会有利于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同时,也有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