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案例
巾帼展风采,最美女神节
2020-03-09

为了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3月6日——8日举办以“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节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马院全体女教职工。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教职工们纷纷以自己的形式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第一种是采用歌曲、朗诵的形式为武汉加油,助力疫情防控,歌曲、朗诵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女教职工们通过讴歌国家的昌盛,赞美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逆行者”,充分体现了马院女教职工的个人风采以及助力战役的风姿。

第二种是举办摄影展,通过拍摄记录女教职工每天活动的瞬间,留住记忆与感动,为对战役做出的响应。

第三种为“挥毫泼墨展信心”的书画展。围绕“战疫情,迎三八”,女教职工们用笔墨挥洒豪情,这些书法和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马院女教职工对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一些心灵手巧的女教职工,提交了以“保护动物”为主题的手工制品。由于疫情的突然来袭,乱吃野生动物成为这次疫情的主要原因之一,由此举办了“毛巾动物”、“剪纸动物”、“折纸”等的动物剪纸,拼图等手工。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彰显新时代高校女教职工的魅力风采。

通过此活动为女教职工们营造一个向上、向心的节日氛围,为马院女教职工提供了丰富精神生活和抗击疫情的平台,让女教职工在节日中增进幸福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院全体女教职工的美丽风采。相信中国定能在这场无硝烟的斗争中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