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调整优化进出校门管理措施的通知
2020-09-30

根据上级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管理的最新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调整优化进出校门管理措施。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整优化学生进出校门审批流程

1、学生离开校园在潍坊市内活动超过1天或到潍坊市外活动需履行请假审批手续。请假时间在3天以内的,由辅导员审批;请假时间超过3天,须经辅导员和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审批;请假时间1周以上须经学生工作处审批。

请假时间不超过1周的可在钉钉上进行审批,超过1周的仍按原程序履行线下审批手续。

2、学生请假的,辅导员要通过山东省疫情防控平台履行请销假手续,并记录行程和接触人员情况。

二、学生外出须自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在人员密集场所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坚持晨午晚一日三检;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要及时就医并上报辅导员。

三、各学院严格执行晚点名制度,加强晚归和夜不归宿检查,掌握外出学生时间表和路线图。

四、大门的管理

1、南、北、东大门,弘德书院,9、10公寓:学校从即日起正常开闭(南大门东门车辆通道、东小门,北大门车辆通道,东大门在公休日和节假日关闭)。

2、教职员工、学生、第三方服务工人员凭相关证件测温后进入。

3、外来人员来访,由被访人通过内线电话通知门岗(南大门:8785150,北大门:8785190,弘德书院:8352110,9、10号公寓:8785101),门卫查验来访人员的健康绿码、身份证、测温、登记后予以放行。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参照制定校区出入管理要求并负责落实。


潍坊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