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0-15

为宣传创新创业,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同学们了解并参与更多的创新创业赛事,让更多同学认识大学生创业创新服务社,2020年10月12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办公室主任张传坤、项目管理部部长王雅琦,副部长陈志峰、杜会杰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20级同学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分为赛事宣讲,双创社宣讲,下属各部门介绍和纳新宣传四个部分。在赛事宣讲中,王雅琦同学详细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主要流程,项目类型,以及参赛组别,奖项设置等内容,详细地讲解了每项比赛的具体要求,结合往届大赛的精彩瞬间,给大家分享了宝贵的技巧和经验,并讲解了国创以及其他创新创业大赛。随后,对双创社进行介绍,介绍了赛事奖励制度以及如何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最后各个部门详细介绍下属各部门并进行纳新宣传,引导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加入。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答疑解惑环节中,现场同学纷纷就各种竞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咨询,宣讲团的成员们耐心地做出详尽解答。对同学们未来走向创业的道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也调动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对学习的积极性。对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素养和技能、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勇于尝试,用双手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