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五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0-10-26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证学生自主管理以及更加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2020年10月21日晚7点,马克思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齐贤楼2210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团总支副书记崔秀玲,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张蕤,第四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秦佳,学生代表孙玉斌。金乔乔主持本次会议。

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各位同学自信满满,情绪高涨,充分展示了自身特长与有胆有识、乐于奉献、个性鲜明的马院学子的风貌。

每个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然后进行3分钟的竞选演讲,热情洋溢地叙述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学生会的未来,提出自己的规划与展望。他们纷纷表示要用行动去实践理想,用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选手们演说精彩、语言幽默、言行规范,感情真挚,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打分。竞选结果将在后期进行公示。

至此,本次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高尚的竞争是一切卓越才能的源泉”,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激情,释放青春的活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