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20-10-2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0日在齐贤楼2210教室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王胜作为主讲人,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王胜首先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从在校优秀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都是经过各支班级公平公正公开选拔上来的,符合组织发展程序。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认真学习、入脑入心,要充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实现学习目的;二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本次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学会学习,终身学习。同时,王书记还特别强调:“马院人要思想到位,立竿见影;要思想高度升华,时刻保持清醒。”王书记的一席话让同学们明白自己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们懂得了党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更好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对以后自己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相信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